来打CP的集体婚礼我要去随份子!!!

帕梦UP主paro-一百万粉丝直播福利(上)

额。。。为了逃避惩罚让大家早点看到更新,我先把写好的一半放上来吧(虽然大概也不会有人看?)


直播平台捏他小破站,基本是原著世界观,大概就是普通的日常+混乱不清的游戏通关教程


 撒,一狗!


@天才玩家M:破站粉丝终于到100W啦,晚上8:00直播庆祝,大家想看什么呀?

——想看UP主女装!

——想看女装+10086

——想看PM合体!

——前面的!!帕帕这么奶怎么可能在右边!!明明是MP!!

——想看PM合体女装!!!

——前面过于生草,顶你上去!

 

宝生永梦看到热门回复里明晃晃挂着的“PM女装”,十分无奈。

“女装?”帕拉德也看到了永梦的WB界面,“这又是什么梗?是男是女有什么区别吗?”

Bugster没有性别的概念,以檀黎斗妈妈檀樱子为宿主的poppy是女性形象,但是以百濑小姬为宿主的graphite却是男性形象。所以在帕拉德的意识中,男女不过是角色形象的改变,并不会影响角色属性和游戏过程。

“嗯……”永梦也不知道怎么跟帕拉德解释,“性别对人类来讲是非常重要,有男女的分别,人类才可以繁衍下去……”

永梦还在绞尽脑汁怎么给帕拉德讲为什么要分男女,回头一看却发现一个长发大胸细腰短裙的帕拉德正在新奇地四处打量自己的新形象。

“你——”

“永梦永梦!我好看吗!”帕拉德拽着永梦的毛衣拉他从电脑前站起来,要他好好欣赏一下自己。

“嗯……虽然说……”还蛮好看的。。。但是。。。。“还是之前的帕拉德看着更习惯一点……”永梦边打量帕拉德,边说。

女性形象的帕拉德也保持了她一贯的穿衣风格,黑色的卷发长长地垂到屁股,黑色的超短群是洛丽塔风格,紫色的丝袜上有着完美拼图风格的彩色格子,黑色的短靴,英气中带着一点俏皮。

“诶?永梦不喜欢吗?”帕拉德挥挥手让自己变回正常的形象,“那你也扮成女孩子给我看看嘛!我肯——定会喜欢哦!”

“决定了!一百万福利,就我俩合体直播吧!”永梦“刷”地从电竞椅上站起来,“帕拉德你想玩什么游戏呀?”

帕拉德果然马上就被永梦的话转移了注意力,一颠一颠地跟着永梦去厨房,看永梦从冰箱里倒了一杯冰水,又跟着永梦回到了书房:“嗯……我想想啊……人类一败涂地又出了新的官方场景了,我一直等着跟你玩呢!还有疑案追声最近更新了一个灵异的DLC,看起来也不错,如果你想玩竞技游戏我也完全不会手下留情哦,不过难得的百万粉丝合体直播,还是轻松愉快的合作向游戏更有趣一些吧?”

“嗯,那就这样吧,人类一败涂地的冰雪关卡!”永梦拍板定论,顺便发到了WB上。

 

@天才玩家M:应大家的要求,今晚八点,我和帕拉德会一起给大家直播,玩人类一败涂地冰地图,不见不散哦~

 

评论回复也相当的迅速,瞬间就有十几条WB留言。永梦并没有再多关注,带着帕拉德吃晚饭去了。晚上是妮可攒的局,请了CR里面相熟的大家,一起去一家寿司店吃寿司。不愧是年薪一亿,持股幻梦集团的职业玩家N,在一众每月领工资和没有工作(指帕拉德和小黑屋中的檀黎斗)人和Bugster中,简直就是大金主的存在。

酒足饭饱之后,永梦和帕拉德没有跟着其他人去续摊唱歌喝酒吃烧烤,直接回了家。其实天才玩家M的人气和在游戏界的知名度完全不输天才玩家N,只不过因为永梦作为医生工作非常忙碌,只有休息的时候才能玩游戏,因此几乎不会接商业的游戏推广和活动。特别是正式转正成为小儿科医生之后,更是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返回医院去加班,跟隔壁音乐区经常直播几分钟就消失不见人影的送子观音baby大神共称为“两只白鸽”。

回到家,开电脑,接上麦克风和摄像头,进入网站。离八点还有十几分钟,直播间里已经有四十万人在蹲守了,弹幕刷的飞起,都是在期待两人合体的直播。

“哈罗大家好~我是M!”永梦坐在沙发上,隔着摄像头跟大家打招呼。

准备游戏的帕拉德也拿着两个手柄过来,坐在了永梦旁边:“大家好呀,我是帕拉德,今天如约来找M合体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M!】

【脸啊啊啊啊啊这么帅我TM舔爆!】

【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

【AWSL】

【awsl+10086】

【大型阿伟乱葬岗】

弹幕瞬间霸屏,几乎满满都是AWSL,惹得永梦都多看了好几眼,然后选择性无视了“我不管我就要看UP主女装”的几条弹幕。

“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游戏吧!”永梦把手柄拿在手里,指挥帕拉德去调出游戏界面。

“今天要玩的是人类一败涂地的新地图冰,其实新地图出了有一个多月了,因为工作原因一直都没有抽出时间来玩,对不起呀帕拉德,每次都爽约。”游戏更新的时间里,永梦在跟弹幕的小伙伴们闲聊。

“没关系啦M,”帕拉德的声音从屏幕外传来,他将拍摄永梦和自己的小镜头拖到左下角,全屏游戏界面,“冬天人类小孩抵抗力弱,很容易生病嘛。而且我今年冬天也有在医院里好好帮助M哦,每天都和M一起工作,我其实也很开心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帕帕你是什么样的大天使】

【一起工作……呜呜呜我也好想跟PM一起工作啊啊啊啊啊啊】

【都不知道该羡慕谁,那就恰个柠檬吧】

【所以我机智地报考了圣都大学医学院!!哎嘿~】

两人都坐回沙发上,帕拉德还拽了一个圆滚滚的粉色mighty抱在怀里。

“那我们开始吧!”永梦说。

“来吧来吧!为了和M一起玩,我之前论坛啦别人的视频啦什么都没有看哦,这样玩起来才有趣!”帕拉德选关,进入。人物还是两个人一开始玩人类一败涂地的时候一起涂的角色,粉红色的Ex-aidLV.2和红蓝双色的Para-DX LV.99,帕拉德操作着角色在标题界面来回来去地走,围着永梦的角色转来转去,“M,我们要不要换一个皮肤呀?今天不是百万粉福利嘛?我们换上双子玩家的皮肤呗?”

双人动作玩家的皮肤,是刚刚开放创意工坊,官方找永梦做商业推广的时候,送给他的福利,因为还邀请了帕拉德参与关卡的开发和调试,于是官方建模师就通过永梦的草图设计了这一套皮肤。橙绿配色,两个角色的肩甲拼到一起,还是一张完整的大脸。帕拉德非常喜欢这套皮肤,不过因为两人配色过于相同,在多人游玩的时候经常会导致分不清哪个才是自己的尴尬情况。

“好啊。”永梦说着,首先先换上了自己的右双子。帕拉德也从皮肤库里换上左双子,然后一蹦一蹦地双手拽着永梦的角色,要跟他拼肩甲。右双子被他拽地随着他一蹦一蹦不住地摇晃,配上左下角小窗口里面永梦看帕拉德的无奈又宠溺的笑,简直要甜到掉牙。

“M快点快点,我们合体!”

“好啦帕拉德,不要拽我啦,你放开我,我跟你拼肩甲。”两人玩闹了好一会儿,终于还是并排站在一起,肩甲上的大脸也完整地展示了出来。

【合体留影!!】

【截图干什么,愣着呀!】

【AWSL】

【把朕的皇家狗粮端上来!】

【我想看真人合♂体~~】

【为何我的手中多了汽油和火把】

“走吧!”永梦也截了几张图准备待会发微博,之后就选关进入了。

冰的地图,顾名思义,是一个冰天雪地的解密地图。天上纷纷扬扬下着雪花,地上也是皑皑白雪,地上还有冰块,非常有冬天的气氛。出生点是一个特别小的平台,一侧有护栏拦着,护栏外面是河水,另一侧是一个崖壁,高度看起来应该不是用来爬的。墙壁的阴影里,放着两块不到一人高的冰块,应该就是可以互动的道具了。

两人一落地就撞在了一起,碰撞使得还没有站起来的永梦就要往平台下面滚,帕拉德立马两只手拽住了永梦,一边开始疯狂按跳想要让自己快点站起来,于是。。。两个角色跌在一团,还在不停扭动……不过帕拉德很快就站了起来,于是放开永梦,两人默契地各自转换视角走来走去探索新地图的特性。

“诶?M你看!”帕拉德把冰块从阴影中拖到阳光下,冰块一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融化,最后不见。

“哦,原来如此,冰块在阳光下是会融化的。那帕拉德,你试一试融化了一部分的冰块放回到阴影里能不能复原呢?”永梦说。

“诶多。。好像不能诶。。而且冰块融化的速度跟接触到阳光的面积有关系,接触的越少融化的就越慢,感觉后面应该会有利用这种特性的关卡。”帕拉德拽着一个冰块来来回回做实验。

【大佬的直觉.jpg】

【我玩这一部分的时候都没发现冰块会融化!】

【基操,勿六,皆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刚开始还蛮简单的,用冰块垫脚,从右边矮墙爬到上一层平台,那边原木拼成的部分应该就是路了。”永梦用软软圆圆的手指着平台的部分,两人从阴影处拖过去那块冰块,垫着脚爬到上面一层。

很明显之后就是顺着原木小路的方向走,所以当务之急还是寻找垫脚的东西。永梦先爬上来,于是就到处去探索,原木小路旁边有一个山缝,从风里进去,里面依然是墙壁阴影处两块冰块,一小片阳光。

“哇还藏起来的?”永梦边感慨边拖着这块冰往外走,正巧帕拉德走进来,永梦就让他去搬另一块,以防其他的情况。

“可是M,好像出不去唉。”帕拉德说。

永梦此时正好在门口的部分,因为之前是拽了冰块的一条楞,此时冰块的对角线卡在了门里弄不了了。帕拉德又说了一遍“好像出不去唉”。

“你帮我把冰块正一下,应该可以出来的吧。”永梦说着,也在自己调整着冰块的方向。

“我们可以把冰块融化掉一点嘛,刚刚那一个平台如果是告诉我们冰块阳光下可以融化的话,那这一个point应该就是告诉我们融化也是有好处的。”帕拉德两只手抱着永梦,把他和冰块一起往阳光下拽。

“哎呀好啦好啦帕拉德,我自己可以走的,你拽着我我行动不太方便,冰块融化太多了怎么办呀?”游戏里的永梦手里拽着冰块,现实中可没有,永梦一只手拿着手柄按着抓取,另一只手去拽帕拉德的衣袖。

“没关系啦,两块冰全部融化掉之后,会再刷新的。”帕拉德完全没有受影响,把晒过太阳的永梦和冰块一起往山缝出口拖。永梦一边无奈地笑,一边调整角色手上拽着的冰块的角度,两人顺利地出了山缝,搭上冰块,进入了下一个区域。

【WDM这俩人简直没眼看】

【所以现在到底谁是谁啊救命我已经分不清他俩了】

【皮的那个就是帕拉德,认真解谜的就是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

下一个区域是一个凉棚样的架子,头顶有一个木头搭的网格架子,一边的网格可以通过下面的链子拖动,另一边不能,在可以拖动网格的架子一端有一块冰块。

“不能直接爬……”帕拉德在架子边上蹦跳了很久,又尝试拽着链子左右摇荡,最后做出了这样的结论,“所以是要用冰块和网子,拖到架子另一头的阴影里,再穿过破了王子的架子,到达原木小路吗?”

“嗯……”永梦一只手托着下巴,“可是这路也太远了吧,感觉半路上就会化光了。”

“这样,我拖着网格,你贴着原木栅栏那边的阴影走,这样就能最大程度减小融化,总之先弄到对面再说呗。”帕拉德说,“我们跑快一点,应该可以吧。”

永梦不拖东西,在路线上来回跑了一趟,“嗯嗯,试试吧!”

两人配合十分默契,但是到了架子另一头之后,依然化掉了三分之一的冰块。永梦皱着眉头思考接下来该怎么走,帕拉德却已经操作角色又一次抱住了永梦,并把他给举了起来。“庆祝一下,完成一半了,耶!”

永梦的视野随着角色移动有些微的移动,于是……

“等等帕拉德,你放下我,我好像有办法了!”永梦操作角色一扭一扭,企图逃离帕拉德的双手。帕拉德笑眯眯笑眯眯,突然双手一松,手柄“啪嗒”掉在膝盖上。

于是永梦使用的右双子,就“bia”地掉下来,顺便把帕拉德的角色压倒。

站起来的永梦朝他们拖过来,现在还有一大半的冰块走去,结果……走不动。果然,躺在地上的帕拉德已经伸出了一只邪恶的圆手,拽住了永梦的腿。永梦无奈地看了一眼旁边不停对抗自动站立的系统,只为一直躺在地上的帕拉德一眼,只好拖着一个巨型腿部挂件把冰块竖起来,爬……不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帕帕你在干什么啊帕帕】

【M这么宠的嘛!MP我磕了!】

【前面的,反啦反啦,PM才是真的!帕帕才是真的宠,他俩一起打怪猎什么的,都是帕帕引怪M输出,没事挡个刀啊补个血啊什么的简直没眼看】

【真。抱大腿】

【请问这种大可爱腿部挂件要去哪里领?】

“帕拉德你先放开我,我看到上面好像有木板,我们可以盖在冰块上面把冰块推过去。”永梦说。

帕拉德别别扭扭站起来,然后就趴住了永梦的头,三下五除二就顺着永梦踩着冰块爬上了架子顶。

“你不用上来啦,我把木板递给你呀。”帕拉德说,把上面的四块木板全都推倒。一块顺着边缘滑下去,掉进水里,结果不像冰块一样,立刻就又在原地刷出来了一块木板。

“诶等一等。”帕拉德给永梦看他的显示器,“你看,立马就会刷新木板,是不是有特殊用处,还是说,这一关必须要用四块木板才能过啊?”

“应该不至于。上一个台阶而已,一块木板搭个桥就能够过去了,为什么要四块全在呢?”永梦说。

“四块木板都不一样,难道是说只有一块木板可以用?……诶等等,是哦,搭桥就能过!不愧是天才玩家M!”帕拉德说着,挑了四块里最长最宽的丢下来。

“所以说其实冰块就是垫脚上架子的咯?然后在架子上拿木板……啊原来是这样,用木板搭出一个阴影来,然后推过去冰块,应该是这样过的吧?”永梦突然就知道了玩法。

“哎呀条条大路通罗马啊,我下来啦,我们搭个桥过去呗。”帕拉德直接从架子上跳下来,过来拽永梦到木板前。

两人稍微花了点功夫,把木板搭在台阶上,爬上台阶,进入下一个存档点。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叶韵 | Powered by LOFTER